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轩诺食功夫之美食大冒险玩具 陪伴孩子们过“六一”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各大卫视、少儿频道热播动画《美食大冒险》系列智能玩具给孩子们送欢乐。会唱歌、会对话的包强,食族们的仿真随身武器,滑屏智能手机……形形式式的美食玩具喊你把它们带回家,开启奇妙的“美食冒险”旅程。

 

 

  好故事讲好剧情

  2008年,《美食大冒险》(原名:《食功夫》)片花出现在各大小网络视频上,生动可爱的动画形象,精彩纷呈的打斗场面,逼真惊艳的视觉效果令人大呼过瘾,短短的时间里便获得超高的点击率,笼络大批粉丝。该短片更一举拿下德国柏林电影节短片奖、韩国首尔第15届国际动画短片奖等国际殊荣。

  2014年,时隔5年的精心制作,让无数粉丝望眼欲穿的《食功夫之美食大冒险》登陆卡酷卫视少儿频道,迅速得到了大小观众与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美食大冒险》讲述了在一个各种中国美食聚居的村落,一个叫“四海”的馒头不小心烧毁了村落中世代保留的秘籍---食物保鲜的秘籍,事关食物界生死存亡的情况下,以包强为首,七个身怀绝技、代表中国特色面食的勇士挺身而出,去“世界的尽头”寻找另一本失散的秘籍。路上他们遇到了凶残的海盗,而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高手也摆开阵势要和他们一较高下。全片从游历和冒险展开,以独特视角解读世界各地知名美食、历史故事,将中外餐饮文化、人物名胜等通过各类有趣历险故事完美展示,呈现一段美食与功夫的传奇。

  好动漫出好玩具

  一部优秀的动画片,除了新颖的故事内容、精美的画面制作外,少不了独具创意的人物角色设置。主角包强,虽然是一个包子,但身手敏捷,毫不笨拙,自创武功是他的最大爱好。他擅长用棍子和双节棍,重要关头总是挺身而出,化解危难,他是小伙伴们信赖的朋友,也是小孩们最爱的主角之一。

  为了答谢粉丝们对的钟爱,《美食大冒险》系列衍生儿童玩具产品同步上市,把可爱的美食主角们带到粉丝们身边。

 

 

  角色玩具推荐:包强公仔系列

  产品特色:会唱歌 会说话 会打功夫

  会唱歌——包强公仔带灯光音乐触摸感应,只要轻轻触摸,便能播放十几种“个性音乐”,有效锻炼宝宝们感观反应,同时开发宝宝的音乐天赋。

  会说话——公仔除了复制《美食大冒险》中可爱的卡通造型外,片中的经典对白也在玩具中重现。轻轻一碰,包强原声语音立即响起,让宝宝再次重温的精彩画面。

  会打功夫——产品的两只手臂都可360°旋转,可以摆出各种不同的姿势,生动有趣,激发宝宝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宝宝们玩不悉手。

  产品特点:产品采用环保ABS塑料制作,安全无毒,经过国家3c安全认证,产品做工精细,符合国际玩具安全标准,质量有保证。

  “风暴回旋棍,霹雳连环撞”……在《美食大冒险》中,只要包强耍起双节棍,便能把外敌打得落花流水。包强的“耍棍”招式碎即引来无数“包粉”们的模仿。由于双节棍具有一定的杀伤力,妈妈们不会轻易让孩子接触,但是拥有“包强双节棍”玩具,便可让孩子们放心耍起来。

 

 

  角色玩具推荐:包强双节棍

  产品特色:长棍,双节棍 一棍在手

  长棍双节棍自由变换——产品别具匠心的将长棍跟双节棍结合一体,只要下按产品弹簧扣位键,双节棍、长棍实现自由变换。

  个性音效 绚丽灯光——为了增加产品的趣味性,双节棍还附带了音乐灯光功能。轻轻摇动双节棍电源开关端,双节棍立马播放动漫中人物武功招式和主题曲片断,绚丽灯光随即闪烁!再次摇动,则进入下一首“个性音乐”。

  产品特点:做工精细,采用环保ABS塑料,安全无毒。操作简单,个性音乐,生动有趣,妈妈的好帮手!

  好品牌造好产品

  据了解,《美食大冒险》系列玩具为广东省汕头市轩诺玩具实业有限公司研制生产,轩诺玩具是在玩具业内的后起之秀,凭着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迅速成为行业知名品牌。该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始终坚持着打破枯燥、玩法单一的传统玩具理念,着力于产品的创新,打造全年龄段专属的智能玩具。本次推出《美食大冒险》系列玩具,就是轩诺玩具与香港雷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起所研发出来的一系列具有国际水准的智能玩具。

  此次发布的《美食大冒险》系列智能玩具不仅让小朋友们喜爱更让大朋友也对其眷顾。轩诺玩具依凭优质的产品质量、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扎实的市场基础,获得了众多家庭认可,让父母放心。据悉,广东省汕头市轩诺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将携超过24类3000种《美食大冒险》衍生智能玩具产品投放市场,或趣味十足、或启迪益智,是《美食大冒险》寓教于乐宗旨的最佳呈现,让喜欢《美食大冒险》的小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动脑筋,快乐成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