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约翰-库姆斯宣布REVOLT电视全球选角进行中

- 9月30日前接受通过社交媒体提交视频参与“我们需要你”全球开放选角活动
- 全新音乐大片将于10月登陆时代华纳有线和康卡斯特
洛杉矶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REVOLT 电视创始人兼董事长尚恩-约翰-库姆斯 (Sean Combs) 今日宣布在全球招募广播人才。这一新的多平台电视频道预计于10月推出,目前正在寻觅年龄介于13岁和25岁之间的音乐爱好者。在今天发布的 Instagram 视频中,库姆斯要求参与者提交15秒试听带,展现为什么他们是名副其实的 REVOLT 族。
库姆斯说:“我需要人才,他们无所畏惧,敢说真话。我需要年轻人才,新面孔,新态度。我想赋予这一代创造者以力量,告诉艺术家们,REVOLT 是他们最好的舞台。”
参赛者可将试听带上传到 Twitter、Instagram、Vine、Vimeo、Facebook 或 YouTube 上,不接受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在视频描述中,参与者必须同时使用# iamrevolt 和其他 hashtag 来形容自己的音乐风格,例如#另类、#电舞音乐 (EDM) 和#嘻哈型。参与者还可以通过说明或注释来描述他们的个人风格和所有音乐灵感。展示视频必须以说出“我是 REVOLT 族”而告终。
公开招募将于9月30日前结束,作品将在10月份完成筛选。参与活动的最杰出者将有机会成为 REVOLT 终身电台主持。此前不久,有消息称,Amrit Singh(阿姆里特·辛格)近日被指定为 REVOLT 音乐和文化编辑兼主持人,而 Sibley Scoles 已加盟担任新的音乐网络主持人。通过策划音乐视频、演出、采访和新闻,这一空中人才队伍将通过第一个多平台网络向艺术家和爱好者们提供最好的直播或实况转播音乐,且其速度可媲美社交媒体。
有关“我们需要你”全球开放选角活动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youtu.be/FT_VjD9osIE。
带标题视频:“尚恩-约翰-库姆斯宣布 REVOLT 电视全球选角进行中”。视频地址: http://youtu.be/FT_VjD9osIE
REVOLT 媒体及电视简介
REVOLT (www.revolt.tv) 是当今乐界新秀,于2013年10月在各大城市,包括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的康卡斯特和时代华纳有线平台启动。这是一个多平台网络,将更好发挥音乐对艺术、文化和社会的影响,于千禧世代而言是最重要的新音乐平台。
REVOLT 由多才多艺的演绎巨星“Diddy”尚恩-约翰-库姆斯创始,由屡获殊荣的资深媒体人执行团队带领,包括 Keith Clinkscales(VIBE 杂志 ESPN 体育电视网)、Andy Schuon(MTV 华纳兄弟票务大亨)以及 Val Boreland(Lifetime 电视台喜剧中心)。
现在就通过社交媒体连接 REVOLT:Instagram、Twitter、YouTube、Facebook 和 Tumblr( http://revolttv.tumblr.com )。
联系方式:
Kai D. Wright
公关副总裁/董事
电邮:kwright@REVOLT.tv
电话:+1-212-500-2235
Sarah Rothman (42 West)
电邮:Sarah.Rothman@42West.net
电话:+1-212-277-7555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