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联合出品《我爱灰太狼2》8月上映

   由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出品的喜羊羊真人大电影系列第二部《我爱灰太狼2》已于8月1日在全国上映,灰太狼再度踏上奇幻穿越的冒险旅程,加入暑期动画电影的票房争夺战。

  好莱坞特效团队打造动画电影“英雄片”

  对比去年暑期档上映的《我爱灰太狼》真人大电影第一部,本次续集有不少创新之处。电影制作采用全新的拍摄手法和创意,拍摄场景首选在新加坡,为故事中“穿越”真人世界的情节增添新颖的异国情调。此外,创作团队更邀请到好莱坞的专家团队为本次电影动画特效护航,势必为观众带来与上一部全然不同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故事的情节设定也有新的突破。上一部中,灰太狼与众人的的历险是因为狼堡受到了外来威胁而开始。历险的过程中,灰太狼们也是为了“生存危机”而奋斗;而在第二部中,故事讲述了灰太狼的“族长”身份受到同族人的质疑,为了不被罢免需要寻找失落的狼族圣物狼王石英,从而带着全家踏上了奇幻的冒险旅程。这一情节设定也酷似传统商业电影的“英雄片”类型,英雄最大的挑战从外部的攻击深化到“自我的身份质疑”,危机感更显浓重,情节也将更为刺激。

  《我爱灰太狼2》也依然充满对儿童观众极具吸引力的欢乐情节:作为发明家的灰太狼大王仍旧发挥各种奇思妙想,伴随各种搞笑的乌龙情节;而灰太狼带领家族一次次化险为夷,最终找到解决自我的身份困境、影响全家一生的惊天秘密,这其中关于亲情、友情的温馨场面设定,也仍是打动孩子和家长的共同因素。

  百视通助国产动画电影继续发力

  去年8月,喜羊羊系列动画电影首次打入国内暑期院线,便斩获7300万票房的佳绩,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暑期票房最高纪录。今年暑期档,面对《开心超人》、《萨米大冒险2》、《赛尔号大电影3》、《怪物大学》等十余部中外动画电影的激烈竞争,《我爱灰太狼2》又能否再现锋芒?对于这部新作,制作方信心十足,表示定能成为暑期档动画电影的票房冠军。

  为支持优秀的国产动画品牌开拓演绎模式、拓展营销空间,百视通连续两年参与出品《我爱灰太狼》两部真人大电影系列。对此,百视通高级副总裁、总编辑张越表示:“去年第一部《我爱灰太狼》的排期仅次于《听风者》和《冰川时代4》,这表明我们的国产动画也具有强大的市场潜力,同时票房之战的胜利其实也是观众选择的结果。作为新媒体行业的领军企业,百视通有责任努力为广大观众提供更丰富的优秀节目。参投优秀国产动画作品,不仅扩充了百视通的优质节目资源,更为国产动画的发展提供更多资源整合的可能、拓展更广泛的传播平台空间,这最终将是观众与创作者双赢的局面。”

  拥有超过40万小时节目的国内最大新媒体版权库,百视通一直尽全力网罗市场上所有优质内容。2012年至今,百视通参与投资的作品就囊括《大闹天宫3D》、《辛巴达历险记2013》等影视娱乐多方面内容;近期,百视通参与出品,由李晨、张馨予主演的医疗题材行业剧力作《到爱的距离》也正在紧张拍摄中。百视通通过布局影视制作上游产业链、参与投资,还可以把握充足的时间提前量,找准节目亮点,规划市场推广,避免节目同质化,为制作商及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内容服务,形成多赢的格局。

  更多节目信息及精彩活动,敬请访问百视通官网(www.bestv.com.cn)、关注百视通官方微博(@百视通BesTV)、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ibestv),与百视通一起互动娱乐!

  链接:官方微信二维码

百视通  IPTV  百视通IPTV  我爱灰太狼2  动漫电影  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暑期动画电影  动画电影   票房争夺战  好莱坞  英雄片  暑期档  我爱灰太狼  喜羊羊系列  张越  李晨  张馨予 到爱的距离  百视通官网  百视通官方微博  @百视通BesTV  ibestv

  关注百视通微信,精彩节目一网打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