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为印尼互联网的下一阶段成长提供坚实的基础

     印尼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协会看重博科MLXe系列核心路由器的可扩展性、可用性和对100 Gbps的支持

  Marketwired 2013年7月30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面对带宽需求将在未来5年内增长10倍的预期,印尼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协会(Asosiasi Penyelenggara Jasa Internet Indonesia APJII)部署了博科(R) MLXe-16路由器,作为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IIX)的新核心。这些核心路由器将凭借支持100 Gigabit Ethernet(GbE)的博科MLXe平台,帮助APJII大幅提高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的总吞吐量和独立连接数。(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

  APJII现有161个高级会员和278个会员,包括固网和移动公司、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和内容供应商等,它们通过IPv4与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相连,其中51个会员公司拥有IPv6连接。2012年年底,人口2.375亿的印尼有6300万网民。截至2013年3月,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的平均网络流量为10 Gbps,而在两年前,平均网络流量只有现在的四分之一。

  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主管Harijanto Pribadi称:“自2010年以来,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的互联网流量增速一直在急剧攀升,推动流量加速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网络游戏、音乐视频内容、电子商务、企业VPN以及智能手机的应用越来越流行。结果,现有的核心路由基础设施正在接近容量上限,而且流量增长没有很快停下来的迹象。”

  他还表示:“现在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大约60%的印尼人口有手机,而只有相对较小的一部分用户通过手机上网。这种情况显然会很快发生变化。全国性的3G基础设施扩建接近完成,4G/LTE网络将从明年开始部署。”

  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主管Harijanto Pribadi表示,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在寻求新核心路由平台时,确定的最重要的原则是非常高的可用性和通过单一机箱内的高密度1 GbE和10 GbE线速连接提供高吞吐量的能力。展望未来,APJII还预计其最大的会员都将有支持100 GbE连接的需求。

  博科MLX(R)系列设备采用最先进的第六代架构,拥有Tb级连接能力,它在全世界已有超过万台的部署量——包括在互联网交换中心有很高的市场份额——满足了快速增长的流量需求,降低了路由数据流量的每比特成本。

  博科MLXe-16机箱支持7.68 Tbps的交换容量,每台设备初始配置528个1 GbE端口和16个10 GbE端口。该设备已被部署到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的两个数据中心里。由于16槽机箱有大量闲置容量,APJII以后还可以部署4端口40 GbE和2端口100 GbE模块。

  虽然出于高可用性的考虑,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的两个核心节点被部署在不同地点,但APJII计划利用博科多机箱中继(MCT)技术,将两台路由器连接在一起,构成一个单一逻辑设备,以便对那些与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的核心节点有多路连接的服务供应商网络的流量进行动态负载均衡。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Charlie Foo表示:“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的博科MLXe核心路由器是为不间断网络进行的全新设计,它采用了具有极高可用性的先进冗余交换体系架构,以及管理模块、电源和冷却系统等硬件冗余。博科多机箱中继功能将增加核心节点之间的主动-主动冗余,使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的网络核心具备快速失效备援、流量负载均衡和带宽高效利用等功能。它是真正全球最好的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印尼互联网交换中心还将因博科MLXe-16核心路由器能够通过OpenFlow协议支持软件定义网络(SDN)而受益。这为交换中心采用SDN自动执行高效路由决策,检测策略冲突和帮助排除路由问题提供了可能性。

  关于博科公司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向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平稳发展。( www.brocade.com  )

  (C)2013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DX、AnyIO、Brocade、Brocade Assurance、B-wing标识、DCX、Fabric OS、ICX、MLX、MyBrocade、OpenScript、VCS、VDX和Vyatta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HyperEdge、The Effortless Network和The On-Demand Data Center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品牌、产品或服务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博科联系方式:

  博科亚太区媒体关系

  Wendy Lang

  电话:+65 6317 2464

  wlang@brocade.com

  公关公司联系方式:

  Havas Worldwide Siren

  Tony Tan

  +65 6317 6709

  tony@siren-communication.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