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获房地产投资世界 (REIW 2013)颁发最高荣誉

  Marketwired  2013年7月3日香港/明通新闻专线/--

  高力国际获房地产投资世界 (Real Estate Investment World (REIW)) 颁发2013年「亚洲区最佳地产投资顾问大奖」。这项殊荣是亚洲房地产界最瞩目的专业奖项,旨在表彰业内的卓越企业。

  高力国际亚洲区行政总裁潘秉兆 (Piers Brunner) 衷心感谢客户与业务伙伴的提名与投票支持。他表示:「集团一直十分重视服务质素及专业态度,今次获奖是对此核心价值的认同及肯定。我们每一位从业员均重视客户的要求和需要,并致力制定高水平及创新的综合方案,令客户更快地取得成功。」

  潘秉兆补充,集团近期重新组建亚洲资本市场及物业投资服务部,委任行内资深人士邓文杰担当领导。他表示:「亚洲的投资资金大幅增长,我们亦看到更多亚洲私人资金机构正寻求投资机遇,因此我们需要将投资咨询服务区域化及制度化,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传媒查询:

  李倩妍小姐 (+852 2822 0547)

  cindy.lee@colliers.com

  高力国际在全球62个国家设有逾482个办事处,致力提供全面的优质房地产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