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锡培等中国企业家参访法国公司

法国当地时间6月26日上午,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参访了法国达索系统公司。达索系统总裁兼CEO伯纳德•查尔斯亲自接待了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等来自中国的企业家们。
 


 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在达索系统公司合影

   
    同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来到源讯(Atos)总部参观访问,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源讯董事长兼CEO蒂埃里•布雷东热烈欢迎企业家们的到来。他在致辞中说,云计算是IT领域中非常重要的领域,对IT是一场革命性的变化。源讯与用友有合资公司云安(YUNANO),有6000多个企业使用源讯的ERP软件。源讯在欧洲是最早开展云计算的,而且是很有质量的软件产品。
 


代表团在源讯总部进行座谈会
 

    


代表团在源讯总部合影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