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昨日揭牌 将持续发力服务广西小微企业

   

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揭牌仪式现场

    昨天下午,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在南宁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金融办银行处处长秦敏、广西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宏出席了本次活动。各行业协会、园区管委会、专业市场管理方、供应链核心企业,以及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会员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揭牌仪式上,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与玉林市中药材行业协会等7个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进行现场签约活动。
  
汪苏文秘书长宣布揭牌仪式开始
      
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首任会长莫小锋致欢迎辞
 
    揭牌仪式由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首任秘书长汪苏文主持。下午3点,汪苏文秘书长宣布揭牌仪式开始,并为现场来宾介绍到场嘉宾。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首任会长莫小锋致欢迎辞,在谈及下一步工作时,他提到“将进一步完善包括互助合作基金、互助周转基金、信息共享平台、特惠服务平台、交易撮合平台、政府支出平台在内的多方位运作平台搭建,在协助广西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解决其各类非融资需求,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做小微企业的贴心人。”

  
广西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宏宣读《关于成立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的批复》

    随后,广西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宏宣读《关于成立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的批复》,并预祝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副会长陈盛权介绍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特色融资模式——互助合作基金

     
郑欣女士就特色金融服务——组织企业前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集体挂牌做详细介绍

    为了让现场来宾对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的职能和主要业务有更明晰的了解。民生银行小微事业部总经理、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副会长陈盛权,广西融资在线总经理、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理事郑欣,分别就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的特色融资模式——互助合作基金,特色金融服务——组织企业前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集体挂牌做详细介绍。根据陈副会长的介绍,未来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将直接扶持广西全区10万小微企业,带动30万人就业。面向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国计民生产业,投放100亿支持小微企业。促进财税增加、经济繁荣、社会和谐,实现政、企、银三方共赢。
  
自治区金融办、广西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为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揭牌

     
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与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现场签约

    在随后的揭牌仪式环节。自治区金融办、广西民间组织管理局及各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共同见证揭牌时刻。紧接着,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与玉林市中药材行业协会等7个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现场签约。根据签署的协议,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将为合作社的成员商户提供高效、健康、优惠的金融服务。

  
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与现场来宾交流、分享基金管理经验

    揭牌仪式聚集了区内各行业协会,为了促成行业协会间的友好交流,揭牌仪式上邀请了首批合作试点协会——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现场与商会协会交流、分享基金管理及通过小微企业互助基金为协会企业担保贷款的经验。

历经一个半小时,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揭牌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日报、南宁晚报当代生活报等媒体的关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