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伟、李达球、罗殿龙观看广西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桂工网讯(记者 景喆) 6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达球等领导陪同下,来到自治区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观看了“美丽广西 美丽生活”广西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并为作品展提笔写下:“中国梦 劳动美”。

  工厂车间火热的生产场面、美丽的广西风光、刚柔相济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画作……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多样的作品,充满着生活气息,洋溢着时代精神,围绕着 “美丽广西 美丽生活”这一主题,展现了我区各族人民的美丽生活以及广大职工群众在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中建功立业的“最美劳动者”的形象与场面。在一幅幅作品前,黄道伟不时停下脚步仔细欣赏,与陪同观看的同志们就书画、摄影作品的创作进行交流。

  黄道伟对广西职工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予以了肯定。他表示,举办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就是要进一步提升职工的素质,活跃职工的生活,更好地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面推动职工文化和企业文化的发展,在建设“美丽广西”活动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观展结束后,黄道伟为作品展欣然题词,挥毫写下“中国梦 劳动美”6个大字,引来现场热烈的掌声。

  当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也参观了作品展。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黄宇群、谢学高陪同观看了作品展览。  

         桂工网:http://www.gxworker.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