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佳:传统食品行业多重营销的领跑者

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我国网民数量近6亿人,互联网普及率已经达到了40%以上。随着我国网民数量的不断增加,越来越的传统企业开始借助网络营销,借助互联网让传统产品走进千家万户。随着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传统食品行业的营销策略开始转变思路,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营销思路。很多食品企业纷纷开始互联网企业建站,推广和宣传自己的产品,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家。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这是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nhj.cn/chinese/index.asp )的宣传推广语。记者从金惠佳创始人杨华处了解到了该公司发展历程:金惠佳成立于2002年初,是一家从事肉制品生产加工的企业,主要生产“金惠佳”牌蔬菜肉丸、狮子头、四喜丸子、猪肉丸、鸡肉丸、包心肉丸等肉制品,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公司以一流的产品质量,成功创建了 “金惠佳”这一著名品牌。可以说,金惠佳十分注重食品质量,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营养的食品。

    杨华还分析到,网络营销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打破了传统销售时间、地域的限制,更大范围的拓展了销售渠道。在进行网络销售的同时,要选择正确的网络销售渠道,对于食品行业而言,阿里巴巴、淘宝等都是比较有效的产品销售平台,而企业搭建属于自己的专业平台是也未来的趋势之一。

    杨华认为,采用互联网营销,“口碑”的力量不可忽视,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新兴的网络形式层次不穷,从B2C到微-博营销,无不体现了网络口碑的力量,而想要获得好的口碑,必须要从自身的食品质量开始,金惠佳正是始终贯彻这一思路,严抓食品安全,保证食品质量,才得以使“金惠佳”的品牌形象在互联网上绽放异彩。

    我们相信,以食品安全为己任的金惠佳借力互联网营销,一定将为传统食品行业的网络营销提供借鉴,并在进一步发展的道路上成为行业争相学习的典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