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引领创新,转型策动价值 全球CFO领袖论坛7月在京举行

欧元区经济危机持续震荡,美日经济复苏道路阴霾曲折,全球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外部环境影响。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已是大势所趋,企业经营国际化的进展时刻撩动着领袖们的神经。面对形形色色的贸易保护主义,以及各路豪强的竞争厮杀,企业如何借力自身优势抢占先机?在稳固国内市场地位的前提下,如何跻进新兴市场并分得一杯羹?

    全球经济市场的多变性和不稳定性对CFO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新时代的CFO转型已势在必行。CFO们需要不断调整自己的角色以适应新形势,唯有变革成为企业的利益协调者,实现从领导者到决策者的转变,才能激活企业本身正能量,孕育持久永续的前进动力,为企业不断“攻城拔寨”。

    2013年7月18日至19日,“全球CFO领袖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全球最顶尖的CFO们将献上一场绝佳的思想碰撞盛宴。本次论坛以“变革引领创新,转型策动价值”为主题,旨在帮助CFO实现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下更好的决策转型。届时,全球财务领域的精英们将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聆听政策制定者以及行业领袖的意见,让转型策动发挥更大的价值。
 


    本次论坛由高顿财务培训倾力打造,致力于构建一个层次最高、极具权威影响力的CFO沟通平台。论坛涵盖主题发言、高端对话、调查报告、案例分享和圆桌讨论等多种丰富的讨论形式,场场脑力激荡精彩绝伦。论坛基于国内外商界领袖、行业翘楚、CFO精英们的思想融合与智慧碰撞,于探讨互动中推动CEO和董事会去重新思索企业的定位,引导企业从规模驱动走向价值创造,用极具战略眼光的财务领导力管理模式,去实现企业的最大利益。

    为期两天的活动,将有来自壳牌,英国电信,丰田汽车,中石油,摩根大通,中国电信,李宁集团,苏宁电器,万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50余位决策者参与本次盛会。每一位参与者将在跨国竞争格局下启发前瞻性思考和战略性思维,在变革创新与财务转型上受益匪浅。

    高顿财务培训是全球领先的财务培训机构,是国内唯一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系统财务培训服务及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的运营商,每年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地举办近20场不同规格的税务峰会(GTS)。作为中国财务培训领域无可争议的领跑者,高顿财务培训敏锐地观察到新经济体系下,CFO领袖必须驱动角色转型这一趋势,特携手国内最权威的财务媒体----《中国会计报》共同发起此次盛会。助力CFO价值转型,提升决策胆识与智慧,在业务拓展与资本运作等领域决胜千里。本次盛会亦得到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界网,《会计师世界》杂志,中国金融在线等媒体机构的权威支持,更多极具影响力的合作伙伴仍在不断加入。

    笔者从论坛组委会最新了解到,本届论坛邀请到了众多权威发言嘉宾,其中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部长助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企业司司长,美国通用集团首席财务官,国际航空集团首席财务官乔治奥特罗-罗德里格斯,TCL集团首席财务官黄旭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雷康明,沃尔沃金融服务亚太区财务副总裁何安琢,以及首席财务官(前英国电信首席财务官)哲蒙.努普等,参会者中还有诸多商界精英人士,届时所有参与者将在圆桌会议、午宴、茶歇等环节共同交流探讨,升华CFO价值。

    风云际会,一场令企业与商界瞩目的盛会蓄势待启。

    全球CFO领袖论坛2013官方网站:http://www.goldenfinance.com.cn/cfo/  

    高顿财务培训官方网站:http://www.goldenfinance.com.cn/  

    欲了解更多会议信息 

    发送邮件至 leo.lan@goldenfinance.com.c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