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在产品上市第六季实现超8000万美元年化销售额

  过去十年发展最快的企业级基础设施公司扩大了国际业务、合作伙伴网络和员工人数

  Marketwired   2013年5月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高效率、高扩展性和简捷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Nutanix今天发布了公司自2011年末推出首款虚拟计算平台以来的业绩信息。仅仅过了六个季度,Nutanix就实现了80%的季度环比增长和超过8000万美元的年化销售额,使自本世纪初以来所有存储、网络和基础设施初创公司的市场推广速度相形见绌。

  去年,Nutanix在其他方面也取得了重大进步:扩大了客户群及合作伙伴群,拓展了客户部署,增招了核心员工,扩张了国际业务,还把总部规模扩大了一倍。全球2000强企业、大中型企业以及政府机构对Nutanix面向企业数据中心的创新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Nutanix的解决方案把计算和存储无缝、原生地整合到了单一设备中。

  Gartner(1)表示:“IT企业正朝着数据中心融合方向发展,迫使存储架构师重新评估存储区域网(SAN)协议选择、存储流程和最佳实践。”

  Nutanix最近被Gartner评为“服务器技术领域的酷厂商”(2),Nutanix基于专用设备的集群式计算和存储方案得到了Gartner的认可,该方案可有效淘汰存储区域网。

  为了跟上公司的成长步伐,满足客户对公司的突破性数据中心架构方案的需求,Nutanix在过去一年里新招了100多名员工,并在比利时、中国香港、日本、荷兰、新加坡、韩国和英国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包括遍布全球的零部件仓库。

  业界声音

  Forrester Research, Inc.在2013年3月20日发表的“评价新型融合基础设施,支持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报告中指出:“Nutanix可以被认为是为这个新的基础设施产品类别描绘了一张蓝图……由一支工程师团队(包括曾参与谷歌文件系统研发的工程师)推向市场。Nutanix现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他们在把新的服务器技术推向市场方面有出色的过往业绩。”

  Financial Partners, Inc.的基础设施服务总监Dave Notarangelo表示:“从开始到结束,与Nutanix团队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硬件坚如磐石,支持卓越一流,并且我所接触的工程师无论从实施角度,还是在解决所有产品支持问题上都能切中要害。”

  Nutanix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Dheeraj Pandey表示:“Nutanix为数据中心所做的贡献就像智能手机为移动通信业所做的贡献一样巨大。正如iPhone将通信、应用和娱乐集于一款易用的手机一样,Nutanix把计算和存储无缝整合到了单一的高可扩展设备中,在数据中心领域实现了同样的壮举。随着市场对我们的虚拟计算平台的需求持续呈指数级增长,我们在这六个季度里取得了破纪录的销售业绩和令人惊异的行业影响。”

  关于Nutanix

  Nutanix提供高效率、高扩展性和简捷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备受赞誉的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以无缝和原生的融合计算和存储,打破了既有的市场秩序。Nutanix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和授权解决方案提供商。Nutanix是一家私营企业,获得一线风投企业的投资支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utanix.com 。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不偏袒在我们的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得分最高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理解为事实陈述。对本研究内容,包括特定目的适销性或适用性,Gartner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

  1 Gartner“2013年计划指南: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营、私有云与桌面转型”,Chris Wolf、Nik Simpson、Alessandro Perilli、Matthew Brisse、Werner Zurcher、Gunnar Berger,2012年11月1日。

  2 Gartner“2013年服务器市场酷厂商”,Andrew Butler、Carl Claunch、Mark A. Margevicius和George J. Weiss,2013年5月1日。

  联系方式:

  Scott Beaver

  Bateman Group for Nutanix

  电话:415-503-1818

  nutanix@bateman-group.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