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已签发13张“黄金签证” 购房移民逐渐升温

 

日前,葡萄牙外事部长表示,自推出了鼓励外国人来葡购房移民的项目以来,已给13名外国人授予了“黄金签证”,共获得了1000万欧元的投资;此外,另有60个“黄金签证”正在申请考核阶段,包括多名中国人。从国内市场来看,葡萄牙已成为今年以来最热门的一个置业选择。
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表示,葡萄牙之所以成为新一轮投资热土,是因为其紧紧地抓住了投资者的“置业心理”。有关调查显示,在1200万参与调查的潜在海外购房者中,43%称海外置业的主要目是移民,25%是为教育;投资占比为23%。而葡萄牙去年年底推出的“黄金购房移民计划”,融合了移民、留学、投资三大因素,极大地吸引了全球投资移民人士。
“葡萄牙明确规定购房可入籍,有着很强的执行力,房产需求强劲,升值空间很大,称得是一个投资宝地。”业内人士高度评价。
海外置业近年来已逐渐成为中国富裕阶层资产配置或房产消费的新领域。在海外置业热下,《环球》杂志调查发现,海外买房,看上去很美,却也隐藏着太多的陷阱:买房是否真能移民?买房之下是否隐藏着诸多隐性成本?房产能否保值增值?
在对葡萄牙进行多天的商务考查中,华商移民对葡萄牙移民政策、房产市场行情、社会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调查,确定葡萄牙黄金移民是真正意义上的购房移民。而首批客户的闪电获批并成功置业,真正掀起国内对葡萄牙购房移民的热情。
连振文表示,在整个欧洲房产市场陷入低谷时,葡萄牙房产仍然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价格逆势上涨,一旦投资增多,必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专家分析,在投资热潮下,预计随着移民新法案的实施以及当地房产供应量增加,葡萄牙房产投资将会给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增值收入及租金收入,投资回报十分值得期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