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五月:第十届特许连锁加盟展南京拉开帷幕

随着市场经济的完善和不断发展,消费结构以及消费理念的变化使得各行各业形成品牌化、连锁化。这不仅加大了企业的发展空间,也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途径。

    据悉:在今年5月18至5月20日在南京规划建设展览馆就举行为期3天的“第十届南京特许连锁加盟创业展览会”商机盛会。

    江苏地处我国东部沿海中心,位居长江、淮河下游,辐射上海、浙江、山东、安徽、江西、福建等地,作为省会城市的南京,腹地广阔、市场活跃,是国际上看好的21世纪亚洲环太平洋地区最具发展前景的城市之一,被《福布斯》评为2009年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第三名。

    随着个人金融资产的不断增加,投资理财意识和需求日益增强,而现如今展会已然成为厂家对外的有效沟通窗口,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的主要途径,口碑传播与实践的直通车。更是众多投资创业人的理想考察方式,也为转岗及创业人员创造了平稳、高效的运营机会。选择合适的投资项目已成为当今投资者、加盟商最为关注的热点。

    据该举办单位负责人介绍:历届招商展都会聚集众多参展商、加盟商、创业者、媒体的各界关注群体,而目前已有餐饮食品、珠宝饰品、服装服饰、美容美体、教育培训、医药保健、家居装饰、商业服务、家居电器、IT网络、数码娱乐、环保产品、汽车美容、婴童用品、咨询服务等30多个行业。涉及了来自美国、德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近两百家连锁加盟品牌参展、综合类等各行业项目报名参展。由歌华展览举办的南京特许加盟展作为目前中国三大加盟展之一,已经成为各连锁企业招募加盟商、抢占华东市场及投资者寻找加盟项目最直接有效的接洽平台。

    相信品牌化和连锁化的不断成熟,不仅能够给社会、消费者、投资人创造更好的空间,也同样能给各行各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