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珠宝荣获“最佳诚信品牌”

4月18日,由广东钻石商会主办、国际珠宝网承办的首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评选”颁奖晚会在深圳市罗湖区艺嘉国际大酒店举行。作为国内彩金珠宝领导品牌,潮宏基(股票代码:002345)荣获“最佳诚信品牌”,并于活动现场接受颁奖。
 


潮宏基、百泰、金至尊企业代表上台领取“最佳诚信品牌”
 

    首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评选”活动于2013年1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设立“最受欢迎品牌”、“最佳诚信品牌”、“最具潜力品牌”、“产品最具创意品牌”、“最佳售后服务品牌”五大评选项目。以网上投票评选的方式进行,面向社会广大消费者,以确保评选的全民参与性和透明化。此次活动,还邀请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员与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员监督,以保证活动的公正、公平与公开。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就2012年度在珠宝行业经济发展的脉络与走向进行梳理,积聚高度责任感的经济人物群体,把最具责任感、最受消费者认可的企业推向前台。活动将按每年评选一次的原则进行,旨在发挥跨媒体优势,在协会、企业、终端零售商和消费者之间搭建立体互动平台,增强消费者对品牌企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推动珠宝行业向更高层次的方向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