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留学——五洲通出国顶级中学成佳选

“天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最顶级的教育,上一所优秀的世界名校,有出国留学的机会,就算是砸锅卖铁我也要把孩子送出去……”面对记者,王女士如是说,从她的话语中能明显感受到她对孩子的爱,可怜天下父母!

    进入2013年,出国留学热还在不断升温,而且出国留学幼龄化日益凸显,引起了广泛关注。针对留学热潮,记者走访了一位初中生的母亲——王女士,采访中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送孩子出国的经历。

    王女士的儿子面临着初中升高中的问题,她一心想送孩子去读海外高中,在她看来,读海外高中的优势不仅在于课程的全面丰富,更重要的是将来申请海外大学的成功几率会更高,哪怕以后回来高考,也能获得更多的优势,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王女士听说过好多因为留学机构没选择好而失败的例子,她对此早有戒心,面对着铺天盖地的留学中介,她细致地搜索了几家“知名”公司,她说:“我感觉自己已经够谨慎了,通过对比从中筛选出了一家,可谁能想到结果还是这样?当时我每天起早贪黑地往机构那儿跑,挤地铁赶公交,风雨不误,有时候比那里的工作人员去得还早,甚至半天都不吃不喝。唉,为了孩子出国这事儿我没少吃苦。按理说我的付出应该换来回报才对呀,可偏偏那中介办事效率实在是太低,一点都不夸张的说,有一半我都是在空跑。另外,我对国外院校本来就不是很了解,而且那家中介提供的资源还非常有限,在选择哪所海外高中的问题上我一直都很迷茫。签证是最大的麻烦,被拒签过两次以后,又拖了两个多月也不见任何眉目,最后还是不得不半途而废了。”说到这里,王女士依旧显得十分愤然。

    就在她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朋友向她推荐了 “五洲通出国”。
 


    朋友说“五洲通”不同于一般出国留学中介机构,是国内少有的具有“立体型”服务优势的公司。同时在行业内首家提出通过第三方金融机构建立留学保障金制度,并且凭借着优质的服务体系在国际院校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很值得信赖。因为王女士之前有过选择不慎的经历,这次多方面了解了 “五洲通”的情况,从打“五洲通”咨询电话到看公司网站,甚至亲自进行考察,王女士才百分百的信任了“五洲通”的实力。

    王女士说道,“五洲通”在率先提出“世界顶级中学”概念的基础上,提供了顶级中学排名,这样以来,自己就能有的放矢地选择学校,她还通过“五洲通”国外院校查询平台了解到了最权威的国外院校的信息。在整个留学办理过程中,“五洲通”高质量的咨询、人性化的专业服务、有保障的申请成功率以及合理的价格,让她体验了一次留学的全新体验。

    如今孩子已经在“五洲通”的帮助下轻松拿到了美国签证,踏上了赴美求学之旅,王女士倍感欣慰,说到动容处不时潸然泪下。

    王女士最后表示,她对“五洲通”感激万分,她希望自己的经历能警醒想送孩子出国留学的父母们: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一所最合适的留学机构。

    北京五洲通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教外综资认字157号),地址:朝阳区霄云路36号国航大厦2105。目前公司有两个对外网站,一个是五洲通综合网站:www.uptong.com ,另一个是五洲通旗下的国内首个中学生出国留学高端服务社区:www.topschools.com.c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