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集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董事长李敏悦、总裁范天铭出席

江苏 2013-01-04(中国商业电讯)--2012年12月31日下午,江苏牧羊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扬州环境资源学院千人报告厅成功召开。集团董事长李敏悦、总裁范天铭,董事、饲料工程事业部总裁刘春斌,董事、国际事业部总裁刘广道,集团执行总裁、研究院院长陈正俊,集团副总裁易炳权,集团副总裁王东,集团副总裁、油脂工程事业部总裁孙旭清,集团副总裁刘萍,集团总裁助理高瑞斌,集团见习总裁助理汤仁山,集团营销总监刘春海,饲料工程事业部工程总监许炳荣,国际事业部总裁助理钱胜峰,集团工会主席陈家荣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集团近1100名员工参加了大会。
 


    年终表彰大会现场
 

    范天铭总裁首先代表集团总裁室作201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牧羊集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崭新成绩:集团全年实现新签合同超60亿元,同比增长20%;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围绕“技术领先”要求,牧羊集团8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其中两项为国际领先。2012年,牧羊集团主要完成了四项工作:1、确定大发展格局,建立起农业机械、饲料机械、养殖机械、食品机械四大核心产业与输送公司、预制件公司、电控公司等专业化公司组合发展的模式;2、全球领先的饲料机械生产试验基地建设顺利推进;3、SAP系统与牧羊集团运营实现有效对接;4、精益生产推进富有成效。
 


    范天铭总裁代表总裁室作2012年度工作报告
 

    范天铭总裁指出,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经营环境,2013年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应高度关注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和行业发展动向,抓住全球经济下滑、行业整合提升的契机,视危机为机遇,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按照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总体部署,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在发展中加快转变,在转变中谋求更快发展。范天铭总裁随后就2013年的工作思路做了具体部署。他提出,2013年集团要实现国际化向全球化跨越、生产型公司向技术型公司转型、专业化发展和综合型发展相互促进、人才成长与企业成长同步提升、权威管理向科学管理转型、文化引领战略落地,并强调了高效协同和做好交付的重要性。

    随后,牧羊集团执行总裁陈正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副总裁易炳权宣读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获奖名单。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先进集体代表、先进员工、杰出员工相继登台领奖。国际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李东阳作为先进集体代表,牧羊研究院周春景博士作为杰出员工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杰出员工领奖
 

    李敏悦董事长在最后的总结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12年经营层和全体员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节约资源、重视安全、工作要有准确性、员工要具备较高修养等四项要求。李敏悦董事长强调,明年将是任务艰巨的一年,经济形势严峻,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牧羊人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从学习、行动、务实、坚持四方面入手,锻炼自我,打造执行力,通过良好组织氛围的形成提升执行力;要以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产品和培养能征善战的人才队伍,打造牧羊集团核心竞争力。
 


    李敏悦董事长寄语全体员工
 

    李敏悦董事长寄语全体牧羊人既要充分了解困难,也要看到希望,上下一心,不懈努力,不断付出,战胜一切困难。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