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融通成立 广电运通全面进军清分设备领域

2012年12月24日电/明通新闻专线/--12月18日,国内最大的ATM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在广州科学城总部举行仪式,宣布旗下提供现金清分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全资子公司中智融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广电运通全面进军现金清分设备领域。同期,中智融通全球首发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现金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开启智能现金清分新时代。

  图为广电运通董事长赵友永(左一),原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局级巡视员、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宝山先生(左二),广电运通总经理叶子瑜(右一),广电运通副总经理束萌(右二)共同为中智融通成立揭牌。

  清分机市场潜力巨大 中智融通发展前景可期

  成立仪式上,广电运通总经理叶子瑜介绍,我国是现金使用和流通大国,现金流通量屡创新高,金融机构一直以来也面临着较大的现金流通和监管压力,使得现金清分与处理领域成为日益增长的“新蓝海”。叶子瑜表示,“早在三年前,广电运通就投入了巨大的人力与物力进行清分机的研发。目前,我们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完整的软硬件清分产品线,可以帮助银行业大幅度提升现金清分能力。目前现金清分市场潜力巨大,此次广电运通正式成立全资子公司中智融通,将专注于现金清分与处理设备领域,相信未来大有可为。”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掌握了全套ATM领域的核心技术,并连续四年位居中国ATM市场销售占有率第一,在金融自助设备领域显现了强大的竞争力。此次全面进军现金清分设备领域,是广电运通在“同心多元化”战略下的又一次尝试。

  全球首发新一代智能现金清分设备及解决方案,开启智能现金清分新时代

  记者从会上了解,人民银行相继发布多个文件,如《不宜流通人民币挑剔标准》等,要求银行必须对流通现金进行挑残、清分,以维护人民币的良好形象,提升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再加之近些年来屡禁不止的假币,综合多方面的考虑,银行都对流通现金的清分愈加重视。

  图为中智融通总经理商学铭给现场嘉宾介绍系列智能清分设备及解决方案

  中智融通总经理商学铭在新品发布会上向银行客户介绍,得益于母公司广电运通在ATM设备领域的领导地位及强大的研发实力,中智融通此次仪式发布的清分机设备,不仅在使用范围上覆盖了柜台、网点、现金中心等不同规模的应用场景,给银行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在主要技术指标上,自主知识产权的设备也均达到甚至超越国际领先水准。

  记者在仪式上看到,现场展示的涵盖智能清分机、现金清分管理系统、纸币冠字号追踪管理系统以及清分中心自动流水线等等业界领先的系列智能清分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与会代表频频关注。同时,中智融通首次发布“智能清分”的理念,主要基于现金清分管理系统、纸币冠字号追踪管理系统等系列软件,以及清分中心自动流水线、智慧纸币流通管理等系统解决方案,可为银行提高现金处理效率,实现从人工清分、机械清分到智能清分的转变,开启现金智能清分的全新时代。

  当记者问及如何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优势时,叶子瑜先生表示,广电运通将会一如既往保持对于业界最新发展趋势的敏锐触觉,在电子银行、移动支付等最新的细分领域继续发力,为银行客户、社会大众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ATM行业的领军品牌,广电运通已全面掌握了ATM领域的整套核心技术,是全球拥有现金循环处理核心技术的主流企业之一,并连续四年位居中国ATM市场销售占有率第一。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